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卡片卡片


這是我做的卡片 ~
















另一面 ~

說真的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玩記憶遊戲,
就像是看五秒,打散後再排出來之類的。
結果我沒有猜對,
不過也因此多了一些新鮮感。

如果說一個人活在世界上,
從一開始就知道所有的事情,
那他大概會不想活了吧?


我的解題過程 ~

一開始有點聽不懂規則,
只有相鄰的兩張卡片可以換位置,
然後 " 可以 " 任選一張卡片翻面。

那我是不是可以不要翻?

有的人會告訴我要別想太多,
但我真的就是會有這種疑問。
好在後來問清楚了,
也解出來了。



很久沒有玩數獨,
花了一段時間。

旁邊的同學用非常快的速度完成了,
他說他平常就有在玩。

我看,最近再去玩玩數獨好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啊哈!
    規則就是要翻其中一張!

    你可另定規則,如兩張都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