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原住民海報設計-文化不退色



以黑白畫像來象徵台灣原住民漸漸被世人遺忘的傳統文化,
唯有正視原住民的傳統文化,
才能讓其再一次的恢復亮麗色彩,
讓台灣原住民的獨特文化永續傳承。


話說,
我原本的顏色不是這樣的哎 !
藍色看起來好詭異。

在我的電腦裡開都很正常 . . . . . .
為什麼傳上來會變成這樣阿 ?

原本織布機旁邊黑色的方框想用雙手比七,
拇指接食指,
合起來框視野的方式來表達,
應該更能有凝視的感覺。

不過我找不到適合的圖,
有請瑞雯比那個動作讓我拍,
不過我發現有晃動到以致於照片不能用的時候,
她跑去睡覺了 . . . . . .

看了大家的作品,
看到了好多種想法,
感受到色彩這方面我還得再努力一點,
某些海報的顏色就很吸引人。

是啦是啦 !
我的技術不怎麼樣 ,
不要一直嗆我的技術 > " < 以後會慢慢進步啦 !
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
補上 ~

2 則留言:

  1. 在以拉存成JPG的時候把顏色設定改成RGB就可以了,變色是因為這張圖的顯色模式是CMYK。
    還有,為什麼超連結那邊我是糟(?)大哥?(中間那微妙的問號是……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int說得對,你可以把正確的圖像補貼上來做個對照。

    你這件作品,點子不賴,唯框子的圖案及其它造形可以加入一些曲柔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