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南台灣國際設計藝術參訪

「紐約藝術指導俱樂部全球50位最優秀視覺設計師作品展」
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Menno Kluin 的 CPig ( environmental campaign for Glide)


它是牙線的廣告設計,
在兩棟樓房之間的狹窄縫隙塞了一隻巨大的豬,
讓人聯想到牙縫塞了豬肉的感覺。


話說牙齒間卡了東西真的很不舒服。
如果是我我一定很希望能有牙線快點清除我的痛苦。
這幅作品讓人能輕易的聯想,
表達的手法也很有趣,
讓我覺得他很有創意,印象很深。

「200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」
這個展覽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「治癒世界」,
由「初一創作團隊 - 高昌湧、焦聖偉、陳金福」設計,





我覺得治癒世界特別的地方在於這項創作與觀者的互動性,
它讓參觀的人能夠製作自己的小屋,
並且在上面畫畫。
最後集中放在一個貨櫃裡面 ~
觀者也能參與作品創作感覺很有趣,
很新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